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隰有荷华

meizihuangshizhuy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8篇文章,4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隰有荷华

隰有荷华

 

NEW YEAR

哈德
我没看过原著和电影,只看过各位太太们的同人,所以occ和bug什么的肯定有!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_^||
我是十二月份以来才开始关注哈德的,因为舍友那段时间一直看Harry Potter.最初她是让我看德哈,可是我自己莫名其妙迷上了哈德,这也是缘吧。总觉得我名字可能拼错了。一发完。*^O^*﹋o﹋
——————————————————————————————————
NEW YEAR
“梅林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Malfoy在愤愤不平中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起码看起来是这样。
“放弃了霍格沃茨的新年聚会。看啊,我现在吃的是什么?”斯莱特林的珀金王子状似嫌恶的嚼着从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手里拿来的食物,似乎口感差到了极点。
“麻瓜的食物?Potter,你的品味一如既往的差。”
而另一个当事人,Harry·品味差·Potter的太阳穴开始隐隐作痛,思考着在一年里的最后一天约Malfoy出来是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Malfoy,看在梅林的份上姑且在吃东西时闭上嘴吧。还有,这是电影院里附赠的新年食物,并不是我买的。”
闻言Malfoy不顾他从小被教导的那样,恪守身为一名纯血的礼仪,夸张的把食物吐出来,怒瞪着Harry:“该死的,你居然让一个Malfoy吃廉价的赠品,我会生病的。我果然不该期望一个格兰芬多的脑子里除了蛮干外还会有什么好的点子。”
Harry突然想起了斯莱特林的珀金王子小时候的口头禅,脱口而出:“难道你还要告诉你爸爸?”
随即,意识到触犯了禁忌,Harry闭上了嘴。他小心的看了眼Malfoy,果然,Malfoy的脸色变了。
Harry想,也许他能让Malfoy更加生气。
“我不会说对不起的,Lucius的确是个混蛋。”
Malfoy气得涨红了脸:“疤头闭上你的嘴。”
“嘿,我的疤已经没有了,战争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
Malfoy的眼皮颤了颤,最终什么都没说。
该死,他又变成这幅样子了,Harry暗恼。战争结束后,作为食死徒的Malfoy一家,受到了审判。Lucius和Nacissa被束缚在了Malfoy庄园,Malfoy则继续回霍格沃茨。
Malfoy家的地位一落千丈,回到霍格沃茨的Malfoy也郁郁寡欢,很明显的他几乎被所有人排斥。Harry并不喜欢这样,Malfoy过去的确是一个高傲的混蛋,但他还没有坏透,不然他不会在Malfoy庄园假装没认出Harry,还有Malfoy的妈妈Narcissa也救过Harry的命。
面对着沉默寡言的Malfoy,Harry心里别扭的厉害,天知道他有多怀念那个张牙舞爪的珀金毒蛇,要是Malfoy再对他熟视无睹或者非常礼貌的和他说客套话,他一定会疯的。为了使Malfoy变回以前的样子,起码对他是以前的样子,Harry可是下了不少功夫,总之在Malfoy终于忍无可忍的对他大骂出口,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Harry不太自然的清了清嗓子,由衷道:“当然,他对你很好。一定程度来说,他是一个好爸爸。”
Malfoy脸色稍微好了一些,但还是没有搭理Harry。
“而且,你和你爸爸不一样,你身上有很多可取的地方,而且你变了很多。”
Malfoy有些惊讶的转过了脸,最终鼻孔朝着Harry哼了一声。但显然这句话很受用,Harry看到了Malfoy努力想压下去的唇角。
“Malfoy,你可不能生气,你都答应了我今天出来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Harry小心的问了一句,他可不想新年到来之前就不顺。
“这全都是你的错,Potter,你得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非得见鬼的和你来看电影。”
Malfoy看着Harry垂眸,认真的思考起来。
半晌,Harry抬起了无辜的脸:“因为没人和我一起。”
“梅林的臭袜子!”Malfoy灰蓝色的双眸因为震惊而大睁着,随后又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发出了夸张的笑声。
“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圣人Potter,伟大的救世主,这可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冷的笑话了。”
“你笑吧,事实就是如此。他们想和活着男孩Harry,杀死了神秘人的Harry在一起,而并不是我。”Harry认真地看着Malfoy:“而我现在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Harry,我以为你能懂的,Malfoy.”
“哼,Potter,你这个人就是喜欢想太多。”Malfoy扭过了脸。
Harry扣住Malfoy的双肩,迫使他直视他的眼睛,“可一直以来,只有你了。只有你一直还叫我Potter,刚刚你甚至还叫我疤头。Ron和Hermione有时都会以还在战时的情况来要求我。”
Malfoy推开了Harry搭在他肩上的手,恶劣的笑了:“Potter,你可得小心点,现在无论是麻瓜还是哑炮都恨不得贴着你的屁股…”
“没人想贴着我的屁股,Malfoy.”Potter头疼的按了按眉心。
Malfoy挑眉,哼笑了一声:“一直追着你的母鼬可不是这样想的,Potter,相信我,她看你的眼神甚至能让你融化。”
“你是说Ginny?”Harry脑海里浮现了有着红色卷发的韦斯莱家的小女儿皱起了眉:“我们只是朋友,事实上我也并没有融化不是吗?”
“Potter,你真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你的脑袋除了用来孵鸟蛋以外没有任何作用。”
Harry不以为意的耸耸肩膀说:“正是这个有着没用脑袋的人成为了杀死了你们连名字都不敢叫的伏地魔。”
“这就是更令人讨厌的地方。”Malfoy愤怒的发出了一声低吼。
Harry轻哼了一声,没有理会。
“我不想和你吵架,Potter.反正你已经可怜到需要一个宿敌来陪你看电影的地步了。”
“Ron和Hermione邀请了我去陋居。但显然的,当电灯泡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你还算聪明。”
Harry拿出了两副眼镜,睇到了Malfoy面前。
Malfoy拒绝接过眼镜,他冷着脸说:“Potter,我并不认为我需要它。”
“这叫做3D眼镜,看电影时你会需要它的,它能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平民的创造?”Malfoy接过眼镜并戴上,“你总是能发现麻瓜的新东西。”
“至少它看起来不赖不是吗?”Harry也戴上了眼镜。
“是的,好极了。”Malfoy盯着Harry,两副眼镜使他看起来有些滑稽。“哦,Potter,你现在看起来就像只六眼狗。”
而斯莱特林的珀金王子得到的便是救世主恶狠狠的回击:“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四眼蛇。”
影厅里的光线很暗,Harry透过两层镜片,精确的将目光落在Malfoy脸上。Harry可以看出Malfoy兴致缺缺,更多的是一种茫然。Harry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
也许Malfoy根本就不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回事,他的纯血教育里可完全没有电影的教育。天哪,他该不会要睡着了吧。
Harry紧张的吞咽着口水,Malfoy看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电影,而他看了的将近两个小时的Malfoy。
电影结束时,伟大的救世主遭到了Malfoy毫不留情的声讨:“Potter如果你不能把黏在我脸上的眼睛移开,我保证,它将会失去它的作用。”
Harry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Malfoy摘下了眼镜塞到了Harry手上,绕过Harry时,他突然坏心的凑到Harry跟前。“Potter。”
Harry吓了一跳。
很好,这是他想要的效果,Malfoy在心里暗笑。
“Potter,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Harry深呼吸了一口气:“我包场了。”
Malfoy笑出声:“Potter,如果不是我知道你的为人,我会以为你在泡我。”
Malfoy的笑声很快就停止了。
他看到了救世主变的绯红的双颊和捏着衣角的双手。
“该死的,Potter,你给我解释清楚!”Malfoy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忽略了它们不合时宜的颤抖。
Malfoy直视着Harry绿色的双瞳,没有错过眼里闪过的复杂。
“事实上,我在向你示好。”Harry在凝视下缓缓道:“我知道我们以前的关系,你恨我。可是现在战争过去了,伏地魔也死了,我们目前的关系也没那么坏不是吗?我们也许能变的更好。”
Malfoy显然没那么高兴,灰蓝色的双眼因为愤怒而显得咄咄逼人:“见鬼的,当年是你拒绝了握住我的手。那是我这辈子惟一一次主动向人伸出手,是你,Harry Potter,一个讨厌的小鬼拒绝了我,现在你却说你在向我示好。”
Harry安静地看着情绪越来越激动的Malfoy开口道:“我不认为那是我的错,Malfoy,你那时看起来就像一个小混蛋,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Malfoy咬着牙道:“所以,我这个混蛋现在可以拒绝你了吗?”
“别那么记仇,Malfoy,你没有理由拒绝我,而且你并没有拒绝今晚的约会。”
Malfoy懊恼的发出阵阵呻吟:“梅林的臭袜子!那是因为你提起了审判时为Malfoy家公证这件事,Potter,你别指望我会感谢你,你只是说了你该说的。”
“可如果不是我…”Harry顿住,露出了一个甚至可以称为狡猾的笑容。
“如果不是我,没有人会相信曾经作为食死徒的Malfoy一家。实际上,你也已经为了感谢我而答应了今晚的约会。”
这极大的惹怒了Malfoy.
“好样的,Potter,我现在要打烂你可怜的屁股。”
“省点力气吧,Malfoy,你打不过我。”
Harry绕有兴致的看着Malfoy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欣赏了半晌才开口:“真希望明年也能和你一起过啊,Draco.”
“梅林的胡子!Potter,你居然敢叫我的教名。”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闭嘴!”
“该闭嘴的是你。”Malfoy看见Harry亮晶晶的眸子越来越近。
他说:“你脸红了。”
fin.

隰有荷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隰有荷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