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华

不产粮,废话堆积地

落英 —(龚二)—

忘记加标签了,重新编辑一次
——————————————————————————————————

四月,从土地里滋生出了丁香。

龚常胜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后山练习功法,虽然是变异性雷属性灵根,天资聪颖,他也未曾荒废了练功。

但,若是那人,一定会骄横的瞪着赤瞳道:“有什么了不起的。”

面对这样的印飞星,龚常胜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笑的宠溺。

玄铭宗的后山开满了丁香,练功的隙间龚常胜附身嗅了嗅,丁香特有的芬芳混着泥土的气味萦绕鼻尖,清甜却不腻。

飞星会喜欢的。他想。

傍晚时分,他回到玄铭宗正殿。

殿下站得端正的弟子正在向他汇报玄铭宗近日的事务。

是了,龚常胜已经是玄铭宗的掌门了。

龚常胜只是轻吐出三个字:“我累了。”

殿下的弟子面面相觑,随后相依退出了殿堂。

龚常胜阖上眼皮,心心念的身影悄然跃上了心头。

有许久未曾见飞星了,想必那人定会暗自生气了吧。近来玄铭宗事务是多了些。

龚常胜长叹,我不去看你,你便不知来见我么?

罢了,罢了。还是我去看你吧。

这么多年里,龚常胜总是输的一方。

桃花林,断崖边。

桃花开的正盛,纷乱中有几枚落在了龚常胜的头上、肩上。而他,浑然不觉。

龚常胜在崖边站定,印飞星还没来,怕是不来了。

龚常胜湛蓝的眸子暗了几分,他轻声呢喃:“飞星,我老了。”

“以前你总说我为小云哥哥活,为玄铭宗活,为正道活。”

“我现在想为自己活了。”

“我可以去找你了吗?”

回答他的只有飘落的桃花。

当崖下的风,冷咧的呼啸在他的耳边时,龚常胜原本灰蒙蒙的视线一瞬间就清明了。

晚霞一片血红,像极了印飞星的眸色。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